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 > 基层动态 > 组工动态

瑶海区: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组织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2023-05-08信息来源:瑶海分站 字体:【   【责任编辑:杨静】


5月6日上午,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。区领导陈莉莉、杨大维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区属党(工)委、区委组织部、区应急局、区信访局负责同志,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。

会上,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陆勤山批示,镇街开发区PPT汇报一季度组织工作完成情况,区委组织部、区应急局、区信访局进行专项通报并部署下步工作。

会议认为,今年以来,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,全面落实全国、全省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,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扎实做好选贤任能、固本强基、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,深入推进组织系统“三大提升”行动,为实现瑶海产业转型上台阶、城市更新出形象、环境质量争一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。

会议强调,要提升干部能力素质,完善科学务实的选用机制,推进“三联系、三服务”行动,年轻干部到基层、企业、信访一线发挥特长、锻炼能力、增长才干。要提升人才招引水平,涵养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,创优服务环境,畅通“绿色通道”,开展“我为人才办实事”活动。要提升基层党建质效,树立大抓基层导向,通过抓组织、抓服务、抓覆盖,夯实党建基础;把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,注重政治引领、系统思维、压实责任、自身建设。要提升信息宣传力度,营造活力迸发的宣传态势,讲透党的理论、讲活党的建设、讲好党员故事,推介瑶海组织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。